廠商品牌
 

ANICE ECR-301 三聯式發票收銀機(停產)

ANICE ECR-301 三聯式發票收銀機(停產)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ECR-301
廠商品牌: ANICE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1. 全中文化電腦連線設定、抬頭、地址、統編、電話、免刻章、與電腦連線既快速又方便、搭配流行、更普及更有效率、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做、正所謂設定不求人、就是這麼簡單。 

2. 全中文面板清楚方便、20個快速中文收銀按鍵、讓您的主力商品以最快速的速度銷售、另外備有9999個中文商品名稱設定、每個商品有8個中文字可設、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順心 。 

3. 8個收銀員合計器、可輸入4個中文名稱文字、收銀員可自訂簽到密碼、實現業績管理。 

4. 可自由切換稅制、外加稅或內含稅隨手轉換、還會自動為你加計營業稅喔! 

5. 多種結帳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支票、更可混合結帳。

6. 可程式化面版、功能按鍵為自可隨您的需要作調整或閉鎖。 

7. 可設定列印票尾商業訊息、單行14個中文字或28個英文字母。 

8. 報表功能齊全豐富、日結帳或月結帳、收銀員、部門、時段、PLU單品(區段/全部)、售貨員、櫃內現金、各本發票明細(一次可設定6本發票字軌、生意再好也不怕)

9. 顯示器 : 主顯 LCD背光液晶 、客顯: 8位數7節LED 

10.印表機 : 9針點矩陣高速印表機 

11. 7段式模式控制鎖:系統、關機、登錄、管理、讀帳、清帳、設定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