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EPSON TM-L90 標籤貼紙列印機(停產)

EPSON TM-L90 標籤貼紙列印機(停產)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TM-L90
廠商品牌: EPSON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精巧及兼其流線外形是新世代微型印表機的先驅,其搭載 EPSON 自豪的先進 KNOW HOW,列印速度發揮到極速可達 150mm/sec 及高感度雙色列印功能。

  • 高速且雙色列印

EPSON TM-L90 高達每秒150mm/sec的列印速度,符合21世紀對效率的要求。高感度的雙色列印功能,搭配特殊用紙可做紅 / 黑雙色列印,以配合特別要求使用。

  • 標籤列印功能

不論是想印各種條碼、或是列印各種必須的資訊,使用標籤已成為各種行業必須且快速的方式之一,例如例如郵局、售票處、甚至是快遞、倉儲公司等。而 EPSON TM-L90 提供最快速且方便的標籤列印方式給企業使用。

  • 簡易的紙卷安裝方式及進紙處理

延用 EPSON TM-T88 系列的 "直接投入式" 紙卷安裝方式,讓滾筒式紙卷的更換達成輕鬆、簡單的效果,而自動裁紙裝置也讓紙張的裁切更俐落、清爽。

  • 優異的穩定性及信賴度

T88系列除了以其自身的功能著稱,更以其耐久性及穩定度自豪。

TM-L90其品質不但維持傳統的榮耀,且更超越之。MTBF-36 ×10000小時MCBF-70 ×1000000行。養護及維修上的便利性,由於採取模組化組裝方式,不但節省工時且大幅減低維護費用。

  • 多用途的列印功能

除了一般標籤列印功能外,TM-L90也具備套表式收據列印機能,更可使用於一般票據列印,除此之外亦可彈性調整紙寬,可達38mm~70mm或80mm,真可謂一機多用。

  • 內建中文字

內建13053個常用/罕用繁體中文字型,加速列印的效率,明細的閱讀及查核也更清晰易懂。

  • 輕巧且完美的設計

    EPSON TM-T88IV 輕巧且完美的設計,體積小對於日漸重要的桌面空間更有優勢。TM-T88IV更可利用專屬的壁掛架(選配)掛在牆上,更節省更多空間。TM-T88IV更提供 EDG黑/ECW白 二種顏色供使用者按照實際需求搭配,以符合所需。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產品規格

 

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

每秒150mm /

SDS預留

投入式進紙

重量

1.9公斤

產品規格

TM-L90

列印方式

熱感式

內建字型

9 × 17 / 12 × 24

列印欄數

每行64 / 48

字元大小

1.1 (W) × 2.1 (H) / 1.5(W) × 3.0 (H) mm

字元數

95英數字元 / 37國際字元 / 128 × 11圖形字

條碼規格-一維條碼

UPC-AUPC-EJAN8 (EAN)JAN13 (EAN)CODE39CODE93CODE128ITFCODABAR

條碼規格-二維條碼

PDF417MaxiCodeQRCode

列印密度

每英寸 22.6 / 16.9 個字

資料緩衝區

4KB or 45 bytes

傳輸介面

序列埠 (RS-232)或雙向並列埠 (IEEE-1284),可選購 RS485USB Ethernet 介面

紙張規格

79.5mm ± 0.5mm(W)。最大直徑為90.0mm

紙張厚度

0.06 ~ 0.15 mm

使用電源

24 VDC ± 7 %

電力消耗

1.7 A

錢箱功能

2

可靠度-MTBF

36 × 104小時

可靠度-MCBF

70 × 106  (列印收據時)

外型尺寸

140 (W) × 148 (D) × 203 (H) mm

電磁認證

VCCI Class AFCC Class ACE markAS/NZS 3548 Class B、台灣CNS

繼續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
標籤: epson, epson tm-l90 標籤貼紙列印機停產, tm-l90, 維修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