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Brother HL-2240D 高速黑白雷射印表機

Brother HL-2240D 高速黑白雷射印表機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HL-2240D
廠商品牌: BROTHER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自動雙面列印已減少紙張使用
利用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家裡或辦公室列印雙面文件,可幫助您節省紙張的使用。

快速列印速度增加生產力
對於HL-2240D每分鐘高達24頁的快速列印速度,您將會感到驚豔。銳利、清晰的文字列印可準確地呈現出您文件中所有的細節,而如此出色的結果,則要歸功於其2,400x600dpi的高列印解析度。

持續降低列印成本
更換碳粉匣,您可依照使用量選擇適用之碳粉匣,對於印量較大的用戶,選擇高容量碳粉匣將可持續降低您的列印成本。Brother碳粉匣與感光滾筒為分離式。HL-2240D的感光滾筒可列印約12,000頁,您將不需每次更換碳粉匣時同時更換感光滾筒,以減少浪費。

環境生態友善之產品
HL-2240D獲能源之星認證(Energy Star),可幫助您有效降低電力消耗。


主要特色

  • 享受低列印成本

透過Brother雙面列印功能以及高容量碳粉匣,可減少紙張和碳粉的浪費並降低列印成本。另外,也可透過多頁合1功能,將2頁或4頁文件列印再同一頁紙張上,方便預覽草稿與排版並節省紙張。

  • 提高生產效率及節省時間

列印速度範圍20ppm~38ppm,高列印速度可為多位使用者或大量列印作業節省時間,讓使用者不用花時間等待列印成品,並可更加有效率的分配其時間。

  • 專業級品質

我們的彩色系列產品提供一致性高品質的輸出-鮮明的圖片以及銳利的文字。獨特研發之碳粉/墨水可產品更高品質、更鮮明及更流暢的漸層效果。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