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lnnovision3200+ 創群二聯式發票收銀機(停產)

lnnovision3200+ 創群二聯式發票收銀機(停產)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FT-3200
廠商品牌: INNOVISION創群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產品特色

 

1. 全中文列印發票店名抬頭、品名、具備多項記憶儲存功能,可外接掃瞄器、廚房印表機、貼紙標籤機。 

2. 中文液晶螢幕顯示清楚易懂、超快的列印速度程式設定輸入容易、裝機使用沒煩惱。 

3. 免查字碼表,直接以ㄅㄆㄇ搭配中文液晶螢幕即可設定中文品項亦可外接電腦設定修改收銀機中文品項。  

4. 報表全中文化、易讀易懂、不用在看難懂的符號及代號,亦可透過電腦、SD卡或USB儲存裝置,將收銀機上資料匯出或匯入。 

5. 鑰匙多段功能 : 程式設定、關機、操作、裝紙、查帳。 

6. 30個部門快速鍵可供分類、提供一個有效的管理空間及分類的功能.9999個單品管理項目、掌握商品銷售資料。 

7. 多項查結帳報表、提供更完善的報表管理、可單一報表結帳、不必重複結帳。 

8. 收銀員責任鍵數字化系統、可密碼設定。 

9. 退換貨功能、完善的立即更正、隔項更正、收銀沒負擔、具收據、發票機等兩用功能、是各行各業最佳的選擇。

10. 電源:110v/60Hz

11. 收銀錢櫃 : 可分離式 、紙鈔4格、硬幣5格 

12. 消耗功率 : 代機0.3A / 最大0.7A 

13. 電源 : 110V、AC( - 10%) /60 hz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