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EPSON TM-U230 收據式出單列印機(停產)

EPSON TM-U230 收據式出單列印機(停產)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TM-U230
廠商品牌: EPSON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EPSON TM-U230 精巧兼具流線的外形,易於搭配廚房環境,兼具美化功能。紅/黑雙色及高速的雙向列印讓廚房的運作提高效率‧其平滑的外殼加上抗水、防菌及油污處理,大幅減低養護成本。平置及直立式的擺置設計具有全方位出紙功能,更可壁掛。亦可經由網路界面卡搭載網路印表機功能。


  • 精巧、快速、穩定的功能配合貼心的人性化設計

EPSON TM-U230 雙向列印及邏輯搜尋定位使 TM-U230 系列能快速地列印各種單據。簡易的置紙槽安裝設計,使用了" 直接投入" 的方式,配合自動進紙的機構及紙卷回收裝置,這些貼心的設計,不但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並且使得人員的操作訓練更快、更有效率。除了將使用的方便性發揮到極致,同時也配備了許多功能如自動回傳狀態功能(ASB)。

  • 多樣化且彈性的應用

紅 / 黑雙色列印、任意調整進紙的間距、以及內建最大眾化的 ESC/ POS 標準協定控制碼,這些功能提供使用者可以自行設計自己喜愛的收據格式。此外,在開發 EPSON TM-U230 系列的原始POS系統軟體時,藉由 EPSON OCX 驅動程式的支援,可以大量減少撰寫或修改POS應用軟體的時間,因而節省開發的成本。

  • 紙卷安裝方式及進紙處理

EPSON TM-U230 採用獨特之"直接投入式"置紙槽的紙卷安裝方式,讓紙卷的更換變成更輕鬆、簡單。而自動裁紙裝置也讓紙張的裁切更俐落、清爽。讓廚師大展廚藝的同時,也能輕易的維持印表機運作。


  • 防油污、防水濺,廚房專用的外型設計
 
針對廚房中所特殊的高油污環境,以及隨時有水花、佐料等接觸之考量,EPSON TM-U230 的外殼採取了避免了稜角的設計,方便印表機之保養清潔,一般噴濺的水花、油漬、小蟲亦無從侵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表面材質的處理,一點也不馬虎;特別的表面塗層,使一般油污水漬無法附著,只需廚師隨手一擦,又回復光潔面貌。
 
  • 內建中文字
EPSON TM-U230 內建13053個常用 / 罕用繁體中文字型,加速列印的效率,明細的閱讀及查核也更清晰易懂。
 

產品規格

 

進紙方式

VCCI classA, FCC Class A, CE marking, AS/ NZS3548 class B, 台灣CNS 

1D 條碼種類

43  

紙張規格

3 x 106  (7x9 字型

紙張厚度

ERC-38(B) (黑色

紙張複寫能力

一張正本 

電磁認證

3.5 Ips (40, 16 cpi) / 6.4 Ips (16, 16 cpi) 

SDS預留

穿紙式進紙 

重量

2.7公斤 

產品規格

TM-U230 

列印方式

9針,序列點陣式 

內建字型

7 × 9 / 9 × 9 

列印欄數

40 / 4233 / 35 

字元大小

1.2 (W) × 3.1 (H) / 1.6(W) × 3.1 (H) mm 

字元數

95英數字元 / 32 國際字元 / 128× 8 圖形字 

資料緩衝區

1kB 16kB Bytes 

傳輸介面

序列埠(RS-232) 雙向並列埠時(IEEE-1284) 

紙張規格

滾筒紙:寬 76.5 ± 0.5mm× 83.0mm (直徑

紙張厚度

0.06 ~ 0.085 mm 

使用電源

24 VDC ± 5% 

錢箱功能

兩個 

可靠度-MTBF

MTBF 18 × 104 

可靠度-MCBF

MCBF 18 ×106 

外型尺寸

166 (W) × 168 (D) × 260 (H) mm 

安全規範

UL, CSA, TÜV (EN60950)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