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Cipherlab 1564 藍芽二維條碼掃描器

Cipherlab 1564 藍芽二維條碼掃描器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1564
廠商品牌: CIPHER LAB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1564 無線藍牙掃描器提供強大的資料收集能力,能讓零售業、醫療保健業及郵政服務的工作流程更為順暢有效率。1564能讀取小至3mil的高密度一維條碼及二維條碼。此外,1564與藍牙傳輸座的傳輸範圍可達90米,讓使用者可以在更多地方完成更多的工作。而且還有能提升工作效率的免持掃描模式可供選擇,特別適合在零售環境內使用。1564提供的藍牙傳輸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確保重要資訊的正確收集。

 
專為滿足機動性與靈活度所設計

支持一維及二維條碼,並能讀取小至3mil的高密度一維條碼
藍牙傳輸範圍可達90米的可視距離
掃描速度可達每秒60次,讓工作流程更為順暢
免持掃描模式的選擇,適合繁忙的零售業使用
單一傳輸座可同時支援多達七支掃描器
輕巧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適合長時間重複的使用
附有免費的ScanMaster軟體,可支援全球各地多種語言和不同條碼的選擇

提高工作效率

掌上型掃描器工作的速度要比人工輸入快的多,只需按下按鍵就可立即執行工作,完成銷售、更新庫存、核對病歷、記錄生產線零件和組裝動作。掌上型掃描器在零錯誤的情況下採集資料,加速工作效率,保持後台資料的即時更新。

隨處可用

1500系列中的無線掃描器,讓工作者使用上不受限制,他們將可在不同地方完成做更多的工作。藍芽掃描器在連接傳輸座後,通訊範圍可達90公尺。若超過傳輸範圍,資訊將被暫存在掃描器內,直到掃描器返回通訊範圍內便可自動傳回資料。

掃描靈活,解碼快速

1500系列配備線性成像讀頭,掃描和解碼速度可達200次,不但能快速工作,並且能預防重覆掃描,讓自動感應的應用更有效率。若再搭配低耗電量自動感應掃描,能讓整體操作更簡單有效率。

無線通訊方便

1500系列藍芽無線掃描器與傳輸座之間的傳輸距離的90公尺,如果應用超出傳輸範圍或是需要外出工作時,配備線性成像讀頭或雷射讀頭的藍芽掃描器還可暫存256次掃描,並在您通訊範圍內自動上傳。或者使用批次模式,可記錄約32,000次掃描-此時您將不受任何通訊範圍的限制。1500 二維藍芽掃描器擁有10K的緩存空間與在批次模式下4MB的記憶體。

  • 操作範圍

 

  • 無線掃描器電量消耗
  • 1500系列藍芽無線掃描器滿足您輪班的需求,讓工作流程不被打斷,使用者能更具生產力並且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