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UNITECH Quickscan L 雷射條碼掃描器

UNITECH Quickscan L 雷射條碼掃描器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Quickscan L
廠商品牌: UNITECH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令人驚歎的超長讀取距離 Quickscan L
Quickscan L採用一般市面上最受歡迎的雷射技術,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越的讀取表現。Quickscan L條碼掃描器讀取靈敏,可在短距離內讀取長條碼,大部分的一維條碼和GS1 DataBar (RSS code)皆可讀取,適用於各類製造業、零售業、與一般商業環境中。

Quickscan L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把,提供在日常操作上更便利的掃描。圓潤小巧的的設計外觀,體積僅重128公克,長期使用輕鬆不費力。其具備IP42密封等級的工規防護(防止灰塵及少量的水花),1.5公尺的自由落體防摔,以及20 仟伏可持續的靜電放電(20KV),是市場上最好等級的防護規格。

 

 

產品規格

 

光源

650 nm Laser Diode

解析度

5 mil (0.13mm)

掃描速度

100/

耐摔防護

1.5公尺自由落體防摔

介面

RS-232, Keyboard Wedge and USB

黑白對比

30%

電氣規格

5VDC±10%; 100mA

操作溫度

0~50

操作溼度

5%~95% RH Non-Condensing

機器重量

128g

條碼種類

Interleaved 2/5, Code 39(and full ASCII, TriOptic), Discrete 2/5, UPC/EAN (with supplementals), UCC/EAN128, Code 128 full ASCII, Code 93, Codabar, Code MSI, Code 11, IATA, GS1 Databar(RSS), Chinese 2 of 5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