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Cipherlab 1502 雷射條碼掃描器

Cipherlab 1502 雷射條碼掃描器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1502
廠商品牌: CIPHER LAB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 提高工作效率:掌上型掃描器工作的速度要比人工輸入快得多,只需按下按鍵就可立即執行工作:完成銷售、更新庫存、核對病歷、記錄生產線零件和組裝動作。掌上型掃描器在零錯誤的情況下採集資料,加速工作效率,保持後臺資料即時更新。
  • 降低成本:CipherLab 掃描器的用途廣泛,掃描快速,高性價比等特性是考量長期效益下的理想選擇。耐用、且被業界製造商所肯定的創新能力、以及可靠的產品和客戶服務,讓您的公司也能從中受益。1500 系列掃描器可選擇光學成像或雷射讀頭,除一般條碼外,也可以讀取長條碼,搭配有線或無線傳輸的應用,幫助您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務。
  • 隨處可用:1500 系列中的無線掃描器將讓工作者使用上不受限制,他們將可做更多的工作。我們的1500 系列BT 掃描器在連接傳輸座後,通訊範圍可達90 公尺。若超出傳輸範圍,資訊將被暫存在掃描器內,直到掃描器返回通訊範圍內便可自動傳回資料。
  • 突破性的設計:傳輸座可簡單地用於壁掛、桌面或自動掃描上,適用於忙碌、快節奏的零售業與工業應用,另外有加了配重的底座可供選擇。傳輸座上的自動感應功能支援1500 系列掃描器高速自動收集資料。傳輸座可連接7 支1560/1562 BT無線掃描器,並提供電池充電、或連結您的資料伺服器。
  • 減緩疲勞度:移動您的食指就可輕鬆地掃描。按鍵操作靈活,輕壓數千次也不會感到疲勞。這款掃描器重量輕、外型小巧,可在任何應用中輕鬆使用。
  • 掃描靈活,解碼快速:1500和1560配備一個非常快速的CCD讀頭,掃描和解碼速度可達200次/秒,不但能快速工作,並且能預防重複掃描,讓自動感應掃描的應用更有效率。
  • 無線通訊方便

 

產品規格

 

光學鏡頭

Laser引擎

模組

 

光源

波長 (650±15nm) 可見紅色雷射光

解析度

4 mil

掃描距離

1-63cm

掃瞄寬度

 

掃描角度

Pitch±70° Skew±32.5°

掃瞄速度

35 ±5 Scans/sec

PCS

Minimum 30%

支援介面

K-B Wedge / RS232 and Wand Emulation(except 1000) / USB HID / USB Virtual Com / IBM 4683 / 4694

自動掃描

 

支援條碼種類

CodabarCode 39Code 93Code 128Industrial 2 of 5Interleave2 of 5Matrix 2 of 5MSIPharmacodesPlesseyRSS14TelepenUPC/EAN and More

重量

190g

電源

+5V±5%

顏色

 

耗電量

待機 15mA/使用中170mA/最大:250mA

工作 溫度/溼度

0°-40°C / 10%-90%

保存 溫度/溼度

-40°C-60°C / 5%-95%

防護測試

通過1.2公尺落地測試與線材百萬次擺盪測試

程式

設定選項包含Windows Cipherlab ScanMaster軟體可直接連線或列印條碼進行設定

EMC規範

FCC/CE/C-tick/MIC/BSMI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目前沒有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