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品牌
 

OKI-MB47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OKI-MB47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庫存狀況: 請洽詢客服
商品型號: MB471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MB471是高性能多工一體的複合機,它提供了許多省時與節能的功能,實現低使用成本的理想,MB471提供每分鐘黑白33頁的快速列印,與1200DPI高解析度的列印品質,與靈活的紙張使用以及標準配置自動雙面列印器。便利的MB471自動雙面送稿機,讓影印,傳真,掃描 單面或雙面文件更方便快速。圖形顯示的液晶螢幕,與直覺式的參數功能表與專用按鍵面板,讓辦公室的每一個人都能容易的使用。您甚至可以經由標準鍵盤排列的面板簡單且輕易的輸入資料或電子郵件帳號.

另外,MB471w 提供了更靈活的無線網路介面,讓您可以放置在辦公室的任何位置。

·     列印速度每分鐘達 33  

·     歷經無數的研發與測試,屢獲殊榮的數位 LED 技術

·     MB71完整的提供給須要高速黑白列印,並同時有影印,掃描,傳真 商業需求辦公室或組織的最佳事務設備。

MB471標準配置的傑出功能,包括:

·     50張進紙容量的全自動雙面彩色送稿機,可影印,掃描,傳真您的雙面印刷文件。

·     具標準打字機鍵盤排列的輸入鍵,方便您快速輸入電子郵件地址。

·     前方USB插槽,可直接列印USB儲存裝置中的檔案。

·     覆印功能,您可將公司標誌或表單格式事先存放於複合機的記憶體,並可重複使用於列印輸出的文件。

·     相容於可攜帶式裝置的列印軟體, 讓您可以直接從您的可攜式裝置中進行列印。

傑出的標準功能

·                50張自動雙面彩色送稿機

·                自動雙面列印器

·                350 張紙槽容量

·                3.5吋圖形顯示液晶面板 

請寫下您對此商品的評論!
評論者:


評論內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碼!

評價:            

驗證碼:

OKI-MB47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OKI-MB47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
OKI-MB471 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點圖放大